姊妹介紹給我的很厲害!!!

聽說在網路是很多鄉民都推薦的專業髮廊,討論度最高,預約真的要碰運氣!!!!

這次染好的新顏色真的好喜歡~~~
是我目前遇過我覺得最厲害的設計師.

這次也算是我的漂髮初體驗~~
以前我染頭髮都是選擇很保守的咖啡色,重來沒有漂過.
這次希望可以換染比較特殊一點的髮色!
就要來大推一下髮廊~台中店的設計師.

讓想改變卻又有點擔心的我很放心的把頭髮給全漂了!
新染的莓果奶茶色有夠好看的.

招牌不顯眼,店裡面乾乾淨淨的~充滿輕工業風和復古感的裝潢令人覺得舒服.

我的頭髮是那種非常細的~~
而且很久沒有剪過頭髮了!

很細心的跟我溝通這次要怎麼改造.
她說可以透過修剪的手法幫我的細軟髮增加澎度,利用層次打造豐厚度,才不會那麼扁塌.

接下來也很仔細的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髮色.
兩年前我有染過黑色(這顏色感覺就很卡色)
接下來每一次染都是咖啡色調.
最近因為有在IG上看到一個莓果奶茶粉讓我驚為天人啊!
就直接單刀直入地跟說我想要染這個色.

說要染這個色一定要漂髮.
因為我的頭髮很長, 擔心我的長髮會變得很乾,加上我又沒有漂髮過的經驗.
百般的叮嚀我做全頭漂髮回家做居家保養很重要.
第一次遇到這麼在意我髮質的設計師就是了.

決定好就開始動工!
幫我抹上可以保護頭皮的隔離霜.
愛漂亮換髮色的同時也是要保護好頭皮.

隔離霜可以隔絕染劑直接親密接觸頭皮,上染膏的時候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.
真的是十分專業!

因為漂頭髮很傷髮質.
所以設計師先幫我做修護!
她拿出很厲害的歐萊雅結構式護髮幫我加強我乾燥的髮尾.

很細心的幫我做修護!!上護髮的時候非常仔細~

漂粉裡面也有加入歐萊雅結構式護髮第1劑.
這個護髮可以降低漂粉對頭髮的傷害~我覺得很厲害!
而且有先做漂前的護髮~~對髮質也是一種保障.

有先跟我說漂頭髮對頭皮會比較刺激.
所以她從來不會用超強的藥劑替客人做漂髮.
過程中會一直關心我的頭皮會不會不舒服.
很快就上好整個頭~
顏色也開始退囉!
的用心跟細心讓我覺得很放心.

對自己的新造型相當有信心!!

漂好頭髮沖水後,幫我再做一次結構式護髮加強髮況.
我覺得她在幫我做頭髮修護的時候完全沒在省的.
用了很多護髮產品感覺花的錢很超值(歐巴桑心態又不小心跑出來)

有特別跟我介紹歐萊雅結構式護髮.
這個系列真的很厲害,不只可以修復受損的髮絲.
還可以讓頭髮有Bling Bling的光澤度.

讓頭髮也富有彈性.

接下來進行吹乾後就要準備上色~~
他們用的吹風機居然是PANASONIC最新的NA9A!!
這台護髮功能網友都超推的!!

吹起來頭髮就是順順順.

漂髮後做了結構式護髮,吹乾之後的髮質真的好好.
設計師的技術也很厲害.

不管是從哪一個角度看,都看不出有接色的痕跡.


漂完的髮質看起來居然比漂之前還好XD

開始進行第二次上色.
一樣在染劑裡面幫我添加了護髮.
頭髮也有再上一次頭皮隔離霜~
然後就接著上色囉!

我覺得很有趣~因為染膏顏色黃黃的~可是實際上染出來是莓果奶茶色喔!

因為每個人頭髮的底色不同,所以每一碗都會是客製化的特調.
他們店內使用的染膏是德國大廠-歌薇這個品牌.

上色的時候, 有先幫我把距離頭皮2公分的髮根先不上,先幫我上髮中到髮尾,最後再上髮根,這樣完全可以避免我的頭皮不舒服.

接下來都上好色之後只要靜置就好,不需要另外加熱.
這樣可以保護髮質不受溫度的傷害,也可以降低頭皮的不適感,真的超為我著想.

洗髮囉!!
最後的護髮讓助理幫我在沖水區操作~~
操作也是絲毫不馬虎,分區操作和手技都很讓人感到放心,熟練度一百!
一點都不用擔心護髮會沒有效果.

歐萊雅結構式二劑有大量的保濕因子.
是許多化妝品都會添加的保濕物.

說這主要是增加頭髮的脂質、蛋白質,讓頭髮變得保水、柔軟、有光澤.

吹乾前, 幫我用的是這罐,日本現在很火紅的Napla乳油木保濕乳.
不會因為吹風機已經是用NA9A就省掉後續保養!!
保養工作一點都不馬虎!

這罐聽介紹,因為保濕成分很高,可以讓頭髮變得很柔軟.
深層的滲透到髮絲內層.

像粗硬頭髮、或是常見因為染燙讓頭髮乾硬的族群都可以靠這罐解救回來~

吹乾之後又拿出歐萊雅的保濕DD蜜,這支可以讓頭髮增亮之外,還可以強韌受損的頭髮,味道淡淡的也很好聞喔!

還有這個晶光閃閃~~噴了可以增加頭髮光澤度!!
他的名字就叫做 晶光閃閃 不要懷疑~~功能一整個看名稱就知道.
最厲害的是還可以防止紫外線傷害髮質~~超厲害!算是頭髮的防曬嗎?

第一次做全頭漂髮成功.
莓果奶茶色真的太美了!

這只是我狂拍照片的其中幾張而已!!
顏色好柔和好唯美.
髮質軟軟的又有光澤感~~

好喜歡好滿意好推薦.

左:染髮後 右:染髮前
顏色改造好完美,髮質也幫我顧得超好!!
而且左邊完成的照片是有修剪過的,反而比染髮前還沒剪的髮型看起來髮量更多更蓬鬆!!

真是太厲害啦!!
染髮最佳設計師的講座就頒給妳啦!!
掌聲鼓勵鼓勵~~

離開髮廊過了一周後~髮質依然美美的!!
顏色也沒有退.

新顏色真的很好看呢!!
讓我看起來比以前有精神很多,也感覺頭髮顏色沒有那麼沉重!

這才是夏天該有的清爽髮色~
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篇文章嚴禁轉載
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

crazymaxmore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hairsalon1209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